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第七章:小绵羊scooter



Song: 我骑着我的摩多车
摇啊摇啊摇~~~
我后面有台打档车压
摇啊摇啊摇~~~
我后打方向灯
他后面追撞我
我骑着我的摩多车
摇啊摇啊摇~~~


年末大考终于结束了
又是时候开始我的气球生涯
今天想了好久到底要做些什么
最终做了这辆摩多车出来
呵呵~~

各位笑纳呗^^V
作品: 小绵羊Scooter
材料:260黄色X2
260黑色X1
160红色X1

4 comments:

  1. 做的很棒,你的部落格也很美 旁邊的照片更是美極了
    認真的女人最美 "讚"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哦呆呆。。呵呵
    我知道你是denny..XD
    谢谢你的支持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Dear light up, i going to update my blog by today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