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第六章:特别的【爱】给特别的【你】





昨晚临睡前不停地搜索有关气球教学的网站
可是很可惜一直都找不到我想学的气球编织技巧
搜索到凌晨两点,终于王天不负有心人,给我在youtube视频找到教学。
这个气球编织法一直都是我想要学的其中一个技巧。


本身认为,只要会了这个技巧,大部分气球造型都不是大问题。
虽然在临睡前给我找到教学,可惜那时候太夜了。
我不想制造噪音。于是打算隔日再来学习。
可惜一整个晚上我都睡不好~
满脑子浮现出编织法的画面~
就连发梦也梦到我在制作气球造型~天啊~
难得找到了教学,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。
却没想到我居然睡不着~

今天下午终于利用这个编织法来做一个爱心出来~【这是我一路来都想学的造型之一】
花了接近三个小时的时间~
终于编织出我第一个实验品XD


实验品:爱心气球【编织】
材料:260红色气球 x20 左右


-谢谢阅读-
-希望你们喜欢我的制作品-
by: Tiffany Tang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好想學這種編織法
    真的氣球真的有神奇的魔力
    今晚看到某個好作品 隔天就想要自己折一個試試看~
    但怎麼睡都睡不好一直很興奮地想要折
    但又怕晚上折氣球會吵到別的宿舍房客
    QAQ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呵呵。。原来我们都是一样的人。
      沉迷于气球造型XD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