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6, 2011

第三章:雪人



昨天的气球造型题材是圣诞设计。
我和朋友以雪人作为其中一个圣诞题材。
以下的帽子是用360气球来做的~
看似很小个。。
可是当我把它戴上我的头
那个比例就很明显了


广东话有一句:冇咁大嘅头就冇戴咁大嘅帽
哈哈。。明显我是在讲着我自己

其实这个帽子是给雪人戴的;P

这个雪人花了很多时间去做。
因为气球的大小需要时间去研究和调整
2011年的圣诞作品之一【雪人】。。呵呵
没有想过自己会有机会接触这类的气球造型^^

临别前还买了三包260条形气球来学习做财神爷和圣诞老人~


大家要留意我的最新作品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