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
第八章:离乡别井,闯怡保

昨天晚上接到一场生日派对演出。
可是地点居然是Ipoh的tambun。
这场演出是目前距离最远的一场演出。
从来都没试过一个人驾车上怡保,
而且是我不熟悉的地方。
没法了,为了赚钱,再远都得去啊~
于是5点就驱车离开KL
一个人,一架导航系统,到了service期却没有service的车,车子剩下三格油量。
就这样硬着头皮冲上怡保。
KL上tambun整200公里,原本预料两个小时就可以到。
却没想到我在KL塞了45分钟~mad mad
我的车子一直超速。。
眼看速度一直上升110...120...130...140。。
不行了。。方向盘开始抖着。。。
心里想着:“我不能出意外啊。
不然隔天上头条【小丑车祸命丧南北大道】=="
是可笑还是可悲==”
好不容易8点整抵达那个地区,可是却联络不上客人和agent。
结果在原地浪费了半小时等电话和打电话=="
而且四周围没有半个人,只有一只夜猫在路边陪着我T.T
830终于有人来接我了~
去到现场才发现原来客人是一户马来人家庭~
屋子确实是大到我有点惊慌【没看过大场面的kampung gal是这样的啦XD】
踏入门口,左右两行sportlight照着我。。
好像星光大道这样。。哈哈

当晚还有火技演出。真的好棒~


这一家人很有教育。
他们对待小丑彬彬有礼,而且工作到一半的时候还会叫我放下手上的工作去吃东西先。
真的是照顾周到~
现在富有又有礼貌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了~
他们真的是难得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