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第四章: Canon相机【for my beloved hubby】


半夜三更不睡觉
就是为了尝试做这个气球相机给男友
哄他开心。
知道他很喜欢摄影
也喜爱玩相机

于是身为女友的我
当然是要亲手做个相机给他啦
那样他就不用花几千马币去买一个全新的了
呵呵

以后只可以用我亲手做的相机去摄影;P


他答应过我说帮我拍魔豆照
结果到现在都还没实现诺言><
我不管咯。。这次我做个相机给他
他一定要用这部相机来帮我拍青春照;P


至于为什么会是canon牌子啊@@

因为。。。


呵呵。。他用的是canon啊~;P

这是相机的背部:


气球造型简介:
260黑色气球 x 4条
160白色气球 x 1条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