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, 2011

第一章:小丑背叛了爱情


11号08月08年 开始了我们俩的爱情旅途
经营远距离的爱情不简单
可是也称不上难
磨练着自己的耐力
稳住定力
坚守信念
一切都是我们的考验
期间当然有过不少煎熬
不过也最终过去了
雨后总是天晴,不是吗?


不是的。。真的不是。。
我一直都很爱着你。。
直到我遇上了他。
他让我知道,我的真爱就在眼前!
看来我的梦也是时候醒来了
不能在继续欺骗自己。。盲目的和你一起了。
请原谅我的背叛
我爱的人是-当当
当当给我一种好特别的感觉。
那种感觉是从来都不曾在你身上找到的。
爱情到了尾声,我也不想再拖泥带水得隐瞒你和欺骗你了。。
对不起。。
我爱的人是-当当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

他对我呵护有加,还请我喝他的招牌饮料^^v

3 comments:

  1. keep it up ! suggest to you add a cbox on your blog, so that more people can comment or leave a message, feel free to visit my blog too, but don't have love story :) , :D keep it up, good luck on blogging,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 you meng hao. I also added cbox.
    Will check out your blog.. Do follow me, and I promised to bring more surprise in the future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