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第五章:圣诞主题



为了配合来临的圣诞节主题
我和友人设计了几个气球造型~
由于时间有限,加上是初次尝试
所以花了特别多的时间在制作过程中。
希望我们的作品会为这个圣诞节添加色彩
长话短说,分享照片最实际。

第一个作品:圣诞拐杖


这个作品消耗很多时间。
因为拐杖的弯曲部分比较难做。
真的需要花时间去研究~
ribbon 的中心采用了铝气球作为点缀^^
至于小雪人就采用了link balloon来制作;P


个人照一张,献丑了~



第二个作品是:雪人

这次的雪人和上次的雪人大同小异,
只是帽子方面我们用青色来取代红色。
长形气球采用的是360sempertex。


这五个雪人的表情都是我亲手绘画的哦。
最右边的小雪人我命名为zombie。
因为我把它的眼睛画得好黑好大哦。。
呵呵。。
大家有发现上面的5个小雪人有什么特别吗?XD
特别在于,5个雪人中,4个女,仅有1个男。。就是zombie=="
【其他四个的眼睛我都有画睫毛。
就只有zombie没有睫毛。XD】

~谢谢阅读~
您的游览是我的推动力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