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7, 2012

十二章:婚礼布置

距离上一篇的文章已经有好一段日子了
真的深感抱歉因为没能够向读者们更新近况。
最近的工作堆积如山。。
新学期即将来临,还真的是担心自己可以在新的一个学期里兼顾课业和事业没。
上个星期我去了一趟槟城做些场地布置的工作。
短短的一个星期,赶火车般得忙完全部行程。还真的有点透不过气。
话不多说。。照片最实际~

红地毯加上左右两旁银白色的气球装饰。。带出高贵的气质。

走过红地毯后,便是一对气球新郎新娘的迎接~


我们来个close up~
新娘的眼睛绘画技术有待加强~



新郎的黑色球部分真的很让我生气~我考虑转换别的牌子了。><




整体来说。。我对这场工作的自身评分很低~因为我的作品还有进步的空间~
工作完毕后的总结:长形气球在中午12点至4点的时刻暴晒在阳光底下只能耐个1-2小时。反而圆气球却没事~
共勉之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