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9, 2012

十九章:向梦想前进


Tifa很久没能向读者们分享我最近的喜悦。
最近比较忙碌于课业也经常出坡工作。
对着电脑的时间越来越少了。真的很想念大家。
问起Tifa最近有何搞作。。
Tifa近来有参与光华日报所举办的活动~所以大家或许可以在报章上阅读到相关新闻和看到Tifa的小丑样子出现在光华日报内。。呵呵
别惊慌啊~~Tifa不会吓你的。
没想到几个月的变化如此的大~
更没想到Tifa有天能刊登在报纸上~
真的很感谢大家给的机会和一路来的支持~
你们的称赞是我最好的安慰
当你们笑着接过我送你们的气球,那是最大的支持
很感谢你们的出现,让我的生活如此精彩
Tifa和男友如今一直很努力的去把握所有机会,付出时间和努力,希望达成台湾进修之梦
这是目前大家的共识
一年,就那么一年。。我相信努力肯定会有成绩
在这里,Tifa想说。。【人一定要有目标,这样人生才不会白走】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